山中似有故人归

[斯内普×你]不要丢下我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刀快跑!!!(可能也算有点糖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战结束了,在我赶到尖叫棚屋时只看到角落躺着的那个黑发男人,满地的嫣红像针一样扎进我的身体,刺穿我的灵魂。那个瞬间我感觉不到周围,这个世界就只剩下他开始灰白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骗我!他骗我!他骗我!!!他说过我们会永远在一起!他说过等一切结束和我去看这个世界!他说过的…他说过永远……永远不会丢下我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跪在他的身边,颤抖的双手按在他脖颈的伤口,哪怕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流出来了。我喃喃的念叨着他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的,想让他再和我说说话,喊我的名字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切都是徒劳的,他丢下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轻轻合上了他的眼睛,仔细擦去他脸上的污渍。再一次,在最后一次的看向他的脸庞,安静的像是睡着一般,好像还能看出一点从未见过的平和。亲爱的,你知道我平生最恨不守誓言的人,我绝对不会给你这个机会,不会恨你,所以等我…千万要等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Avada Kedavra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 夏日午后,女孩飞扬的裙摆在风中划出动人的弧度,空气中阳光的味道伴着青草香。女孩转身,单手扶着草帽,向远处的男人微笑,她逆着光伸出手,那个瞬间时光停滞,只有远处走来的男人跨过时间而来,缓慢而又坚定的牵住她的手,指尖微凉掌心却柔软温暖。低头看向她,四目相对彼此的黑眸里藏着绚烂的夏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找到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惟愿万古不离

  

  同尘与灰

  

  不入轮回

  

  不辞你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我昨天晚上的梦,真的回想起来都好悸动,真的好喜欢他,好喜欢,好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